防风险

岳运营公司积玉口所:“用心坚守”圆满完成春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3-02-01 12:21:33    来源:应急安全网    

春节期间,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积玉口管理所将保通保畅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节假期安全保畅工作。

提前部署,让出行更“放心”。管理所根据往年春节车流量情况,科学研判车流,组织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合理调配人员,强化人员配合,开足道口分流指引,高效应对车流量高峰,确保节日期间正常运转。

主动作为,让出行更“顺心”。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应急保畅小组,明确各自的责任与分工,积极应对车流量高峰时段的突发问题。对突发事件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及时更新发布应急信息,为节日道路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全面排查,让出行更“安心”。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收费现场、监控室、发电机房、配电房等区域进安全隐患彻底清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已失去防护和警示功能的标志标识进行并更换,确保收费系统、设施设备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使用。

延伸服务,让出行更“暖心”。坚持做到“免费不免服务”,通过设置便民服务台,将便民用品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司乘,并为司乘做好信息咨询、路线指引等服务工作;同时增加收费岗亭、车道广场卫生打扫频次,切实保障司乘人员温馨出行。

春节免费期间积玉口管理所共通行车辆30751辆,其中入口16232辆,出口14519辆,日均4393辆。下一步,积玉口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持之以恒做好节后安全保畅服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拼力拼智 担当善为”的交投精神。(张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