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创作作品荣获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

2023-02-10 13:36:26    来源: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徐迎华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党委宣传部)在线上举行“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映发布活动。活动发布了初心使命、大国重器、敬业奉献、社会责任等四个主题100部优秀作品。

中国安能二局创作的作品《爱》喜获社会责任类优秀作品。

本次展映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以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现国资央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该微电影为中国安能二局厦门分公司自编自导作品,讲述中国安能二局山东文登机电安装项目部李帅,在文登昆嵛山深处扎根4个年头,已到适婚年龄的他,因工作需要,长期过着隐逸的生活,与热恋的女友也是聚少离多。他无奈用纸笔记下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此来慰藉心中的那份爱。作品以平凡的视角展现安能人甘于奉献、默默坚守岗位的不凡价值。

展映活动号召,国资央企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精品工程、聚焦基层一线,充分挖掘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