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全力以“复”,上好“复工复产第一课”

2023-02-15 16:14:41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复工复产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抓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复工复产安全第一课”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以召开会议形式展开,管理所负责人首先强调充分认识“复工复产第一课”的重要意义,结合近期高速公路保通保畅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湖北交投集团、随岳运营公司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紧盯重点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断强化道路安全运行保障,加强现场车辆管控,做好安全保畅工作。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运行正常。要深刻汲取近期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规范机电系统日常养护、安全检查工作,提高设施设备维护检修和巡查效率。四是加强联勤联动,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既要保证在岗值守,更要主动掌握路网动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障突发事件处置、指挥调度有序。

下一步,岳口所将通过强化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推进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复工复产第一课”工作落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着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营造高速公路安全稳定环境。( 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