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县教育局督查工作组到平睦河小学视导春季开学工作

2023-02-28 13:54:25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 黄爱萍 李道勇)2月27日下午一点,秭归县教育局一行四人莅临郭家坝镇平睦小学,对该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平安建设和教育优质均衡共七个方面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13545449852324967_2.png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巡视校园、走访教师及学生等方式多维度、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在2023年春季开学时期在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现场逐项逐条检查核查数据和业务开展情况,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重点检查2023年1月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学生睡眠管理的工作措施的通知》落实和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既肯定了学校工作中取得成绩,又指出了不足之处,指出今年是全县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提升年,一定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