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携手共启新征程-中信海直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3-03-04 12:24:08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1日,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海直”)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在深圳举办签约仪式。中信海直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威,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225106265626738_2.png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杨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表示中信海直作为国家应急救援的重要社会力量,积极响应国家安全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应急体系建设,贯彻落实中信集团与应急管理部战略合作,积极助力应急管理部打造直升机救援国家队。他指出,在安徽省政府和省应急管理厅的关怀下,中信海直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定会互惠共赢,实现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强强联合,全面助力安徽省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合力打造安徽省通用航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发展,为安徽省航空应急救援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252251664256880_2.png

汤斌介绍了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的业务情况,表示加快推进航空应急救援能力及体系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务实举措,将全力打造全安徽省航空应急救援指挥平台。他指出,中信海直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通航企业,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队伍,常年致力于国家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省通航控股集团作为安徽省级通航产业发展主平台,在金融投资、政策支持和基础设施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通航业务契合度高、协作性强,此次战略合作更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双方应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安徽省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和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双方进行了务实的探讨。随后,中信海直与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签署了通用航空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安徽省通航航空应急救援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及航空器租赁协议。

中信海直领导闫增军、海直通航以及安徽省通航控股集团部分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