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赣州市安委会第九督导组在石城县督导 安全防范工作

2023-03-09 15:09:08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6日-7日,市安委会第九综合督导组组长、市住建局总经济师唐仕俊一行深入石城县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副县长宁雄,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景山,副县长刘衍志先后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省级督办道路隐患点G206国道横江段、洋地林场、赣江源自然保护区、县交警大队、江西新世纪汽运集团石城交运有限公司、县住建局、石城县万景混泥土有限公司、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江西新质鞋业有限公司、石城县公路治超站等地,实地督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防范措施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企业开展“五个一”“十个一”活动、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重点场所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维护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源头上预防风险,筑牢安全稳定底线。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早预判、早发现、早处置,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为大会圆满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刘  瑜连滢滢 黄永利)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