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东兰县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3-03-15 14:15:38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日,由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参建的东兰县弄好岭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道路工程开工仪式在广西东兰县举行。

14172490683117398_25.jpg

弄好岭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道路工程项目位于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工程工期计划为18个月,集中开工涵盖了道路施工、风机平台工程施工、升压站建筑工程施工、风机基础工程施工、混凝土集中供应及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环保及水保工程专项施工、风机安装、风机电气安装工程施工、110千伏升压站设备安装、升压站单体调试、35千伏线路施工等11余项重点施工内容。

14173563186662572_25.png

据了解,该项目风电场的建设利用花香乡纳平村至隘洞镇龙通村一带的山脊和山包区域,涉及花香乡、隘洞镇、长乐镇三个乡镇。项目所在地位于大山深处,道路狭窄且地面凹凸不平,平时错车让车极其困难,经常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项目的施工,一方面可以解决当地部分居民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由于项目施工需要对道路进行修复扩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居民的交通问题,对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

14174604085465020_25.jpg

开工仪式上,贵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守牢安全红线、质量底线,向今年底并网发电的目标全力冲刺,为花香乡及东兰县的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当前,贵州公司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在前期东兰县、花香乡以及项目所在地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道路工程的建设已经具备了开工条件。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贵州公司东兰项目部将持续践行“高质量”发展为全局首要,做到上下联动,倾心服务,继续发扬水电铁军、央企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东兰县民生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聂港 刘翰宇)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