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宜丰场平项目矿石破碎站开挖施工顺利完成

2023-03-15 17:15:5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报讯:徐迎华、祁盛麟报道)  3月12日,随着最后一铲土料装车运走,标志着宜丰场平矿石破碎站2#、3#基坑开挖完成,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花桥乡,由中国安能二局南昌分公司承建,包括但不限于矿石破碎站、工业场地、柴油库、地面制备站、爆破器材库、3#道路、4#道路及附属联络道范围内的土石方、边坡支护等配套附属工程施工,总挖方量420万方,总填方量292万方。

17164700375572136_25.jpg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积极克服外部不利因素,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捋思路、想办法,通过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等方式,在保证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推动每个作业面“饱和式”施工。同时,实行每日晨会、调度会、交班会制度,总结部署当日工作,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梳理次日任务目标,以系统化、有序化的管理手段,为项目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17170037106369859_25.jpg

现场技术与施工人员精心组织施工,只争朝夕,比学赶超,自2022年12月5日开始清表,先后实现变电站、3#道路、4#道路至工业场地段及矿石破碎站开挖等节点目标,历时98天,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约210万方。

17171557904278425_25.jpg

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落实集团“履约为纲、质量为本、安全为基、效益为要”16字方针,按照“守底线、保节点、强基础、创效益”的工作思路与目标,在抓好项目施工生产的同时做好人才培养,力争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项目管理人员,全面实现项目管理目标。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