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青春飞扬 缘聚安能 ——中国安能二局深圳公司联合驻地单位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2023-03-21 11:58:2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徐迎华、王李颜)青春心相约,联谊促姻缘,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联谊共建的平台。3月18日下午,中国安能二局深圳公司联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深圳金融团工委、华润资本、金安教育集团,在深圳市南山区体育小镇举办“青春飞扬,缘聚安能”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共有来自上述单位的30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11593576776688962_25.jpg

安能二局深圳公司于2021年10月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成立,由于建筑央企工作性质的原因,工程施工项目女员工较少,员工社会交际圈子窄,所以婚恋问题是员工一直存在的一大难题。深圳公司高度重视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并将其作为稳定员工队伍,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公司主动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专门成立了单身青年员工微信交友群,定期在群里发布单身交友联谊活动的海报和活动方案,青年员工自愿扫码报名参加,切实解决青年员工交友渠道少、交友难的问题。

11594860676996316_25.jpg

此次联谊活动,通过“缘”来是你、“爱的抱抱”、“标签自我介绍”等破冰互动环节,在边玩边竞技中打破隔阂,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员工间的认识与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飞盘教练团队,教授大家飞盘运动的相关玩法和知识点,并现场演示指导,一个个彩色的飞盘、在空中旋转飞舞,快乐持续升级,青年男女,手执飞盘,你来我往,在比赛中互相配合,在运动中打破社交壁垒,在奔跑呐喊欢呼声中,释放了压力,放飞了青春。

1200115447914886_2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深圳公司的单身青年们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延伸了公司青年员工社交的“生态圈”,更凝聚了公司的人心士气。下一步,深圳公司将将进一步发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继续当好员工的“娘家人”,针对公司单身青年员工的特点,积极拓展渠道,通过搭建交友平台、与其他单位开展联谊互动等方式,组织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合适的男女牵线搭桥,为青年员工搭建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不断满足当前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的现实需要,促使员工安心工作,追求美好生活。

12004148919381193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