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海直通航参加我国客运索道首次直升机系统性救援演练暨技术评审会

2023-03-26 22:00:35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16日,我国首次系统性3S索道救援演习在珠海举行,本次救援演习是法国波马公司联合广东长隆集团和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直通航”)申请直升机救援这一项新技术进行技术审议的重要环节,海直通航采用世界先进机型执飞此次演习。海直通航副总经理曹井良,长隆集团副总裁、珠海长隆度假区总经理蒋敏灵,波马嘉仕其(北京)索道有限责任公司总监Franckie TAMISIER等领导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演练及评审会。

22011870405582423_2.png

曹井良表示,直升机索道救援相比其他方式更快速、便捷且效率高,作为直升机索道救援的执飞单位,我们第一是保证飞机的安全性,选择符合民航和救援要求的直升机;第二是要专业人员执行相关任务,必须要经过专业训练和实际操作的成熟人员来执行这个任务。

蒋敏灵表示,作为索道的使用单位,从硬件的方面及软件的方面配套的一些设备设施,就是从人的技能训练,从我们事先的应急处置和应急训练把人的能力跟设备相关联的的这些实际技能能够训练熟悉。

22012839972922609_2.png

Franckie TAMISIER表示,使用直升机救援的优势在于利用了非常专业的救援力量,传统的救援方式需要占用更多的人力,而使用直升机救援非常快,可以短时间内完成救援,特别针对珠海项目而言,是满足救援需求的最佳选择。

第六届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委员会客运索道分委会成员经过资料审核、现场观摩、基地考察、专家提问等环节,认为珠海长隆3S索道直升机救援方案在满足相关条件后基本可行并提出了后续工作意见。

索道采用直升机救援,在未来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对海直通航开拓索道市场蓝海,提供了新的市场增长点,具有深远意义。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