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安能西藏公司在行动

2023-05-15 11:40:43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李瑞超)根据国家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3 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今年防灾减灾宣传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安能西藏公司积极踊跃参加防灾减灾日活动,普及防灾减灾救灾基础知识,展示部队良好形象。

11414861457955071_25.jpg

5月12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宇拓路举办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安能西藏公司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展台,发放宣传图册,展示了公司前身武警水电第三总队在藏30多年来为西藏减灾救灾、经济建设和社会负责所作出的努力。活动中,公司还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宣讲防灾救灾知识,积极配合主办、承办单位,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11415880242646081_25.jpg

通过活动,拉萨市老百姓普遍认为,安能西藏公司今后仍然是西藏减灾救灾工作一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希望公司加强专业力量建设,继续为西藏减灾救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公司员工也向当地群众承诺,今后工作,将坚决落实西藏党委、政府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决心意图,发挥公司专业装备技术优势,为西藏减灾救灾事业做出努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