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全南项目掀起夏日施工热潮

2023-06-09 11:54:3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陈兵)连日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夏季高温季节,持续的高温,让江西全南的地面温度一路飙升,在这样的“桑拿天”里,当大家纷纷遍寻清凉时,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全南县镇仔工业园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者们却头顶烈日,坚守奋战在热浪般的道路上。

1157005384937276_25.jpg

全南项目部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城厢镇镇仔村,项目施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污水管网工程、供电工程、照明工程、综合管线工程、绿化工程、2.07公里规划水系等重要部分组成。接近年中,全南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已全面进入尾声,并计划于今年年7月底整体完工。

11571073807882468_25.jpg

在施工现场,大型沥青混凝土一体式拌和设备轰隆作响,沥青洒布车、大型轧路机往来穿梭。今年3月,规划五路道路水稳层正式开始铺设阶段,作为整个道路建设的承重层,水稳层的施工可谓是重点工程。由于该地区施工地段大多位于透水砂石层、软硬不均复合地层、褶皱构造带等多种复杂地质条件组合形成的地质区域,所以对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施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11572010068873060_25.jpg

为保证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完工,项目部针对软弱不良地质,采取超前地质预报、临时支护及铺设渣石等方式,稳扎稳打、平稳推进,技术人员紧盯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及质量控制,全力排查一切影响施工进度和质量的不利因素,确保目标任务的落实。同时为确保规划五路与工业园大道道路的标准建设,在进行水稳层的铺设时,项目部多次组织会议,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以及严格混凝土保障措施,以此来确保规划五路水稳层的铺设顺利进行。

项目部在浇筑前全程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且在浇筑过程中,技术人员与项目监理严格控制水稳层的压实厚度等技术参数,确保铺设完成的水稳层弯沉值满足设计规范要求。目前全南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规划五路全长为0.45千米,现已完成规划五路水稳层的铺设且已经验收成功,工业园大道方面也已完成水稳层的基础施工。

“我们在开工初期就定下了年度预期整体完成的目标,尽管有很大的难度,但我们全体建设者都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的向既定目标奔进。”全南项目经理万伟表示。

下一步,全南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不松懈,以持续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不断优化施工生产组织为主要目标,在确保质量安全两不误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认真总结在项目建设中发挥作用的机制和举措,为项目整体完工验收奠定重要基础。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