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能西藏公司组织高原水电退役老兵开展“庆八一、送温暖”活动

2023-07-31 13:07:0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瑞超)2023年7月29日,在建军96周年之际,安能西藏建设发展公司邀请到了在西藏拉萨的退伍水电老兵,与公司员工共聚一堂,开展“庆八一、送温暖”活动。

安能西藏公司副总经理谢海先及庄胜伟到场参加了活动,谢海先代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波向退伍水电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西藏公司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对公司多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多回娘家看看。

13111017203998492_25.png

在就餐和餐后交流讨论中,退伍老兵们表示:这次是过得非常有意义的“八一建军节”,军装虽脱,但使命和光荣犹存。我们要向安能西藏公司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还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彰显了军转央企良好形象,并表示以后将一如继往的支持和帮助安能西藏公司的发展。

13112205602404382_25.png

退伍水电老兵来到西藏公司后,参观了营区、拉萨基地,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进行了合影、会餐和座谈交流。此次“八一”建军节活动,让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关怀,也密切了与驻地企业和友邻单位的联系。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