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三个先行”中国安能一局合肥分公司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2023-09-08 10:24:53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工程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合肥分公司党委以“三个先行”为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1026414607329152_25.jpg

谋划部署先行  夯实工作基础

合肥分公司党委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公司年中工作会、季度交班会等多场合对筹备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着眼下好“先手棋”。围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初步完成各类方案、计划、通知等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所需的方向性、政策性材料,督促指导全公司参学单位认真做好启动前各项准备工作。统计确定全公司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19个,建立主题教育通讯录,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统筹抓好对上沟通和对下联络,做到主题教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一体推进,为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安排党群工作部牵头统一征订《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用书。

10265455266699790_25.jpg

学习领会先行  筑牢思想根基

聚焦主题先学一步,常态化加强理论武装,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案例等,并开展专题研讨,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的方式把全公司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听系列讲话、线下看必读书目”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原著原文原理,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10321774589351805_25.jpg

宣传引导先行 营造浓厚氛围

着力在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公司本部、各党支部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通过“静态+动态”相结合的方式悬挂、展播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目的、意义等内容,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融合各类学习资源,及时发布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扩大员工对主题教育的知晓率,全方位、多角度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