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辽宁应急安全培训基地在盘锦落地

2023-09-13 13:53:4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盘锦讯(祝阅武)9月11日上午,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成功举行。盘锦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利民、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张国远、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相关领导与专家、以及市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宝石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13555041079129673_25.jpg

张国远一行首先来到学院“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由学院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讲解并进行实操演示,张国远对学院应急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1357325738325712_25.jpg

讲解演示结束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张国远、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芳与学院副院长王辉共同签署“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辽宁应急安全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13574770133496940_25.jpg

双方在“应急安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张国远强调,要充分利用辽宁省内乃至东北地区首个灾害防御类应急能力实训基地的资源,面向大众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等研学活动,推动防灾减灾培训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在实操实训中有效提升学员灾难预防的意识和自救互救的技能,为国民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普及做出积极贡献。

13575572707519957_25.jpg

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芳指出,目前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内容设置还需丰富完善,接下来要利用好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资源做好现有教师的继续教育工作,尽快优化师资队伍建设,逐步提升教师应急安全专业知识,多措并举提升应急安全师资队伍水平,提高基地培训专业性、有效性。

1358026169779608_25.jpg

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岩对张国远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院下一步要继续向国内先进的应急安全培训基地学习,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人才、学术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以本次签订协议和调研座谈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盘锦市防灾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中国灾害防御协会辽宁应急安全培训基地迈向新台阶。

1358123761723424_25.jpg

座谈结束后,张国远一行来到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智慧校园管理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基地等场所。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