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江苏地区初赛在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成功举办

2023-09-19 10:43:3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牛志鹏、黄婷)近日,2023年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江苏地区初赛在江苏常州成功举办。此次大赛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主办,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承办,共计3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10443459148001094_25.jpg

此次竞赛面向一线应急救援人员,着眼真实场景,锻炼实际操作技能,分为成人心脏复苏使用操作和创伤救护技能操作两个竞赛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止血、包扎、固定等应急救护技能。比赛最终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并从中选派5名选手代表江苏参加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安能二局常州分公司2名参赛选手代表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参赛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0452822189062562_25.jpg

常州分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与主办单位沟通协调,研究制定培训保障方案,针对大赛保障工作重难点提前谋划、统筹兼顾,结合场地设备、人员食宿等多方面保障内容对服务保障人员进行科学分组、精准定位,全流程、全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全体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10453815184022889_25.jpg

下一步,常州分公司将以承办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致力于提升救护培训标准化、专业化水平,高标准建设、开放救护培训平台,拓展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及服务保障范围,全力推动应急救援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10455114908732044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