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南昌分公司工程救援基地 圆满完成第二期重机实操培训任务

2023-11-27 18:04: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 周志明)11月22日,由中国安能二局南昌分公司工程救援基地承办的南昌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第二期重机实操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18051669262256198_25.jpg

为搞好此次重机培训,基地精心谋划,科学安排课程,来自南昌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的13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重机培训。培训主要以实操为主,开展了多功能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叉车操作等科目教学。

18052918737056673_25.jpg

此次培训,基地教练员认真负责,紧密围绕士官学员工作需求,就重机设备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重机实操动作要领、实操安全注意事项及重机设备相关维护保养知识。训练过程中,教练员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操作技能,施展各类重机绝活,为学员们传授了大量重机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

1805398508286205_25.jpg

培训课程设置紧凑且高效,每位学员都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独立完成了重机的各项操作,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实操能力。培训期间,基地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实地参观了救援基地装备库、物资库,观摩了各类应急抢险救援和高精尖装备,拓宽了士官学员的眼界,进一步激发他们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和参军报国热情,强化服务国防和依法服兵役意识。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基地在重机操作培训领域的品牌形象,也为南昌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培养了一批具备实际操作能力的重机操作人才。基地将继续加强与南昌工程学院士官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重机操作培训事业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作出贡献。同时,基地也将持续优化培训课程,提升教学质量,为重机操作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