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富力环贸港董事长受邀担任“第二届博鳌防灾减灾大会”分论坛分享嘉宾 并作主题演讲

2024-03-14 10:35:31    来源:应急安全网    

第二届博鳌防灾减灾大会在博鳌亚洲湾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富力环贸港一行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

广州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应急专项基金委员会(筹)常务副主任黄宇,受邀担任了3月8日下午的“第二届博鳌防灾减灾大会-安全应急产业如何助力应急能力现代化建设”分论坛的分享嘉宾。

并在会上,作了《创新引领 基金助力 平台推动— —浅谈互联网创新基金如何赋能安全应急产业》的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纪

黄宇表述,安全应急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政策利好、市场前景广阔,但也面临着在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个环节的痛点和挑战。

接着,黄总分享了发起北京光华设计基金会应急专项基金的初衷,旨在发挥应急专项基金在安全应急产业中的赋能作用,并具体介绍了应急专项基金的发展规划。

随后,黄总通过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应急专项基金与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如何通过“全球安全应急采购中心”等项目的紧密合作,打通交易壁垒。

“全球安全应急采购中心”线下首期规模超4万平方米,将于2024落成。其所属的广州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享有得天独厚的海、陆、空、轨、铁五维交通网络,总建筑面积达61万平方米,包括博览中心、商铺、酒店以及公寓写字楼等多元化业态。

2023年,首年开展的博览中心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暨应急装备展,受到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新华社等主流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

同时,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重视发展建设软实力,已与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消防科技发展中心”等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将共同开展行业交流、知识普及、培训和市场培育工作。

还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互联网交易平台,通过海外展会、出海电商、供应链金融、外贸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实现全球化运营。作为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区域之一,富力环贸港已帮助近200家企业出口,累计金额超过4亿美金。

最后,黄总表示,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与应急专项基金是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