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4-04-10 14:41:46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徐迎华)又是一年芳草绿,清明时节寄追思。在这缅怀先烈、祭奠故人的重要时节,中国安能二局各单位、各项目带领党员团员,或前往革命烈士陵园,或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或进入当地历史纪念馆中,缅怀先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汲取奋发力量。

青山常在,英魂永留。在册亨县革命烈士陵园中,贵州册亨项目指挥部组织片区项目党员、青年团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员工整齐列队、仪容严整,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然后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情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围绕烈士墓碑驻足瞻仰英烈事迹,并为烈士墓碑擦拭灰尘,用心用情感悟英雄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伟大事迹。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自身使命和责任,传承革命烈士意志,在重大任务面前,临危不惧、勇挑重担、不怕牺牲,积极为工程建设、应急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风浩气,精神不朽。奉新运废道路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纪先烈鸿鹄志 承华夏英雄魂”活动,在修铜宜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筑牢身为党员的初心,怀着沉痛和景仰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集体默哀,对革命先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沉痛的悼念,随后参观了修铜宜奉边区第三次党代会会址,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卓绝,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松阳项目部组织项目党员团员前往松阳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 “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通过献花缅怀、悼念默哀的形式,寄托对老一辈革命志士的思念,进一步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精凝力聚,代代相传。电力公司应急救援基地组织所属党支部前往厦门市同安区葫芦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全体成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敬献鲜花。大埔项目部在广东省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了解三河坝战役的红色历史后,项目部全体员工手持黄白菊花,站在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静立,为在革命事业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而后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