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南京金盛百货商场火灾仍在扑救,现场暂未发现人员被困及伤亡

2022-10-30 09:53:3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丛之翔)据央视新闻报道,10月29日10时12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鼓楼区建宁路2号金盛百货商场发生火灾。消防救援力量到场后,第一时间疏散全部人员。29日晚,新京报记者从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值班室工作人员处获悉,消防人员在现场的灭火工作仍在进行中,现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20时5分,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金盛百货商场火灾续报:由于着火建筑体量大,火场荷载大,内部结构复杂,目前正在全力堵截火势,确保周围建筑安全,未发现人员伤亡。经环保部门检测,截至目前,全市自动监测站点空气质量达标。

20时许,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微博截图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约10时12分起火后,楼内人员已有序撤出。上午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派出消防救援力量参与救援,下午又从常州、扬州和无锡三地调遣消防救援力量参与救援。”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公安、消防和卫健等部门已到达现场参与救援。目前,金盛百货商场附近建筑内的人员已经疏散。”

21时许,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场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暂未发现人员被困。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