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西赣州:全力护航高考,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2023-06-09 12:14:42    来源:应急安全网    

炎炎夏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扎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高考期间,江西赣州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提前介入、着眼全局、细化举措,在全区5个考点开展前置驻点执勤及便民服务站、消防应急点、爱心岗亭,全力以赴保障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考前消防“大体检”

12154842548376711_25.jpg

“此次专项检查不仅包括考场,考点周边的涉考场所也在我们排查范围内,不漏一处确保考生安全。”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介绍,高考前夕他们积极联系教育部门,详细了解全区考点和行程安排,抢前抓早,安排前置力量,前往各考点周边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及“面对面”宣传教育,提醒场所人员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

入场贴心“大礼包”

12160190454547347_25.jpg

6月7日-9日,章贡消防救援人员携带灭火器,依据高考时间安排,提前2小时到达执勤点,对考点消防安全设施、安全出口位置及周边道路水源情况进行熟悉,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到场处置,确保考生安全。并结合考点情况采取考场周边设置执勤点,考点外设置便民服务站、消防应急点、爱心岗亭等方式,准备好矿泉水、纸巾、避暑物资等备用物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应急服务,入场时击掌为他们加油,碰拳为他们鼓劲,考场外为他们保驾护航。

12161232287381102_25.jpg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给他们加油、助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消防员的身影,全力护航高考,筑牢消防安全屏障,愿所有学子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江薇)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