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吾里乡”五龙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2019-12-23 18:51: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近日,五龙乡“吾里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观。“吾里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五龙乡黄沙村中心街,占地面积660平方米。改造前,这里只为老人们提供送餐服务;而现在,“吾里乡”能为周边老人提供护理、保健、康复、娱乐等10余项专业服务。目前,“吾里乡”为老人提供了10个日间照料床位,还设有影音室、老年游戏益智康复区、阅读书画室、康复理疗室、社会服务室(心理室)等特色功能室,原厨房改造为洗浴室和更衣室,原餐厅改造为洗衣房。

1852585812753662_2.jpg

在“吾里乡”的院子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晒太阳聊天,志愿者为老人们量血压、理发,热闹极了。除伙食费外,老人们可以在这里免费享受各类服务。坐在院子里的长凳上,张大伯说:“我每天早上7点多就来这里了。这里人多热闹,还可以看越剧。”

18531615124311593_2.jpg

据悉,“吾里乡”除了为老人提供临时短期护理和照顾服务之外,还联合卫生院,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定期义诊、健康巡检,为慢性病、常见病患者提供远程问诊、健康监测及辅助疗养服务。此外,中心还将开办形式多样的兴趣爱好培训班,最大限度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五龙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我们会扩大服务范围,欢迎五龙乡的老年人都来‘吾里乡’享受日托服务,同时也会不断增加服务内容,让老人们老有所养。”

18532917421554285_2.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