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太和县文庙社区召开2021年“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

2021-07-30 17:13: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阜阳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拥民的光荣传统,2021年7月27日上午,安徽省太和县城关镇文庙社区组织开展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图片1.png



文庙社区邀请了辖区内抗日老兵、参加越南反击战和珍宝岛战役的退伍老兵及退役军人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首先由文庙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峰致辞,并代表城关镇文庙社区向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在家乡建设、在各个岗位、各个行业中发挥了良好的模范作用,希望他们能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用实际行动书写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华章。       

       

图片2.png



座谈会上,请抗日老兵和越南反击战代表讲话,大家一起深情地回忆了过往的军旅岁月,全体退役军人集体唱响红歌,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会议最后为抗日和越南反击战老兵们发放了纪念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心坎上。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退役军人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关怀与帮助,为自己的军人身份而自豪,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挥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峰表示:今后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双拥工作,密切与群众的关系,结合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实实在在多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的作用。    (孙晓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