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利辛县龙晴商贸资助2021年新入学贫困大学生100名

2021-08-15 17:58:3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报请利辛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同意,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龙晴商贸公司决定拿出20万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口子窖”杯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814173140

8月13日,利辛县好人协会、龙晴商贸公司、口子窖利辛区域负责人等前往西潘楼、江集等部分乡镇,看望了解新入学大学生的家庭情况,送去慰问品。西潘楼镇张营村的闫程程和马寨村的刘祥家庭都比较贫困,但是他们通过努力今年都考上了本科院校,听说有人要资助他们,他们表示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QQ图片20210815172701

西潘楼镇马寨村小李庄刘祥说:通过自己努力考上了安徽大学,学的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在我姑、我大伯还有其他人的帮助下,也顺利地度过(中学时光)。利辛县好人协会也要给予我帮助,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QQ图片20210815172656

 江集镇郑小集村梨园庄的郑宏林通过一年的复读,今年考上了他理想的清华大学,之前他高二时候因为2分之差,与科大少年班失之交臂,高三考上了浙大海洋科学专业他放弃了,他的目标就是清华大学!今年他如愿以偿。江集镇党委、政府和他初中就读的梨园初中老师都为他感到骄傲,他也表示会进一步努力,争取今后更好。 

       

QQ图片20210815172709

 江集镇郑小集村梨园庄郑宏林说:受到资助我首先从内心表达我衷心的感谢,我的家庭条件不是特别的优越,所以说大学能够得到大家的资助还是非常感谢,得到资助之后,我希望自己在大学能够完成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去追逐更高的目标,为我们的国家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做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210815172718

 此项资助100名大学生活动由利辛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好人协会牵头组织,前期由城乡口子窖的指定核心客户推荐,再由民政办把关,审核证件。目的就是进一步推进“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程,帮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圆梦。目前100名受资助的大学生已经确定。 

       

QQ图片20210815172722

利辛县龙晴商贸公司总经理徐文龙说:如今全国都脱贫了,我感觉自己“跟着好人去扶贫”做的所有一切都很有意义,看到一些边缘户家庭的孩子考上大学,在他们高兴的同时,也为他们凑学费而担心,在爸爸的支持下,我决定拿出20万元资助100名大学生,祝愿他们开心度过大学的美好生活,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开心幸福,多为我们的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亚彬)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