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财政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见思想有辣味

2021-08-16 23:35:0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2021年8月12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学习感悟、学习实践,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思想、有辣味。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全及党组成员魏峰、张亚州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QQ图片20210816231906

会前,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全讲了《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为群众办好实事》专题党课,解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上,行动统一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会间,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书面检视发言,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依次发言不仅谈体会、讲收获、话感悟,更查问题、找不足、谋措施、愿整改、求进步,在实事求是的氛围中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目的。特别是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副局长魏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的书面发言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认真而深刻的谈思想认识、讲学习感悟、找自身不足,敢于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剖析,给专题组织生活会添加了“辣味”,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了实践“引领”。

丁灿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总支部给予点评,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认真,相互批评直白坦诚,整改思路清晰,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建议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运用好“自选动作”,积极营造团结、奋进、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列好整改清单,抓实抓细实践工作,认真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项目,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为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服务谯城五大发展目标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   (胡建坤  赵恩廷)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