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11-11 19:27:4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11月11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民政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志愿者、志愿团体的注册以及志愿活动相关工作。副县长江朋梅到会并讲话。 

19290021169611565_15.jpg

江朋梅指出: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创新举措。

19291371957028981_15.jpg

江朋梅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充分认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服务水平上再发力,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在真抓实干中显担当,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要将志愿服务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志愿服务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整体推进。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集聚社会力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利辛路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9292879088317854_15.jpg

利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主持会议,他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关键的一项内容便是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我县志愿服务工作还存在志愿者注册人员不足、服务时长、次数不够等问题。2021年11月30日前,全县需要完成15.4万人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6.2万人录入志愿服务时长。 

19294125295942230_15.jpg

会上,安徽省社会工作(者)协会总干事、省民政厅志愿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宣讲团成员郭国红就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志愿服务条例及全国志愿者服务信息系统2.0版操作进行培训。

19295687694897573_15.jpg

利辛县民政局局长闫林及县直90家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具办人、23个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王亚彬  朱小亮)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