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关爱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9 14:18:3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12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关爱协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14191154109573943_15.jpg

利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团县委副书记张译,县直工委一级主任科员、该协会党建指导员张灯亚参加宣讲,团县委书记孙长江主持会议。

14192944217685235_15.jpg

会上,张灯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服务功能”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着重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作用,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的两个《决议》特别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丰富内涵进行宣讲。 

14194457747268414_15.jpg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拓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4200062593678246_15.jpg

会上,利辛县关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武子昆结合年度工作重点和明年工作重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协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14201761584962884_15.jpg

团县委副书记、关爱协会秘书长张译,结合协会章程,锚定职责任务作了发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金汉钊就利辛县关爱协会如何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做表率、走在前作了主题报告。

协会还依法进行了换届选举,党支部书记武子昆当选为协会会长,马琳、苏振国、武珂、刘玉武、武蓓、刘刚、魏鹏、耿勤三、董文武等9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张译当选为秘书长。    ( 张灯亚 王亚彬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