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三大支持赋能合作伙伴,李渡这场交流会很有“料”!

2022-05-11 19:42:1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渡爱一生,幸福起航,为进一步加强渡爱担当联盟凝聚力,5月8日,李渡酒业在梅岭召开渡爱联盟南昌分舵一季度杰出舵主交流会,南昌市场渡爱联盟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在深入交流中探索发展之路,共话联盟担当,寻求合作共赢。

渡爱担当联盟,共享新未来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李渡酒业始终秉持“为客户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的核心价值理念,与合作伙伴不断探索前进之路,而且在乡村振兴、公益助力等方面主动担当责任与使命。

酒不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是文化的,在渡爱联盟南昌分舵一季度杰出舵主交流会上,汤司令通过自己的人生故事与在场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深度情感交汇,多维度的分享与交流让合作伙伴的认知和眼界同步增长,进一步助力合作伙伴核心能力提升。

李渡酒业要与合作伙伴、与客户在同一频率上,在汤司令的分享和杰出舵主的交流中,李渡酒业也希望通过渡爱担当联盟帮助合作伙伴的眼界认知都走在行业前列,真正实现生态合作共赢。成立渡爱担当联盟,共建新生态体系,目的也是为了共享新未来,让合作伙伴随企业发展不断受益,共同追求美好生活以及美好未来。

赋能合作伙伴,共创大事业

大会期间,江西大区总监李上南以《渡爱一生,幸福起航》作主题分享,从共铸新梦想、共建新生态体系、共迎好生活、共赢好生意、共创大事业六大方面诠释渡爱担当联盟“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经营理念,号召大家一起为维护美好新生态,向美好新生活而努力!

为江西酒成长呐喊,为行业贡献力量。李上南表示,李渡酒业要建立的是一种新型的厂商一体化关系,与一群有着共同爱好和追求的人共同成长,共创事业。为此,李渡酒业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力配合渡爱担当联盟的建设,通过资源共享、团队加持、模式赋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人支持、专属产品、专享资源,赋能联盟中的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共同为中国白酒发展贡献力量。

用耕耘与坚守,诠释三大担当

渡爱担当联盟的构建绝不仅仅是单纯的与合作伙伴关系不断的拉近增强,更是为了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扛起江西白酒振兴。近年来,李渡酒业坚守品质,耕耘传统文化,扎实开展“科技李渡、文化李渡、品质李渡、贡献李渡”四大李渡工程建设,为江西白酒摇旗呐喊,全方位推动江西白酒高质量发展。

为品质呐喊,坚持古法古酿,建设国宝李渡酒庄;用文化铸魂,传承技艺,弘扬文化。李渡酒业凭借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卓越的酿酒工艺、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酿好酒、出好酒,持之以恒讲好中国白酒故事,展现了李渡酒业的品质担当、文化担当以及行业担当。

白酒不仅仅只是产品,更是藏着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渡爱担当联盟不仅引领了新的生意方式,更是要与合作伙伴一起追求美好生活。李渡酒业也希望借渡爱担当联盟,肩负中国白酒永续传承、健康发展的责任,让热爱美酒的消费者能喝到更好的李渡酒,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白酒的魅力。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