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局“小个专”徽商大市场支部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20:52:3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6月29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综合党委徽商大市场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20525580783892340_15.jpg

与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学习了《新时代先锋——孙景坤:英雄本色》纪录片,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篇目,利辛县市场局党组成员卢庆以《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型党课。 

20530759126966075_15.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1周年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支部全体人员将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提振发展非公经济的精气神,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过程中,积极配合共建共驻社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卫生环保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还对拟发展党员韩飞飞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 

20531824582100343_15.jpg

 会后,与会人员到城关镇辖区配合文州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劝导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做到规范停车。

20532805671728515_15.jpg

利辛县市场局党组成员卢庆、利辛县市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小个专综合党委副书记刘超,市场局机关党委委员、财装股股长王艳到会指导。活动由徽商大市场支部书记宋剑主持。      (宋剑  潘多秀)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