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太和供水集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7-09 12:58:5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我怀疑家里马桶漏水,但是年纪大弯不下去腰,小孩上班也忙,不知道怎么办,多亏今天你们来到了家门口做活动,大热天帮我把家里的水管都检查一遍,没有问题,这样我也就放心了,真是太感谢了”。这是近日,在安徽省太和县富民家园小区,一位居民拉着太和供水集团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12592223476073317_15.jpg

太和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近日开展的迎“七一”系列活动中,将“贴心小棉袄”与“庆七一、亮身份、作表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20余名志愿者走进富民家园小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涉水业务咨询、节水知识宣传、解答服务承诺、工作流程、收费标准等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用户宣传用水常识,听取居民在用水方面的意见、建议及诉求,并现场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了贴心的用水设施检测、维修等免费服务。

 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在支部宣传委员李进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小区居民家中了解用水情况,利用专业技术,现场帮助居民解决家中的各类用水问题。

12593422933522970_15.jpg

 小区年龄较大的老人找到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会用手机缴水费,在场的党员同志耐心细致的教老人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网络交费程序,并将宣传册递到老人手中,告知热线服务电话号码。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通过与居民面对面沟通,加深了广大居民对用水知识的了解,拉近了太和供水集团和用户之间心的的距离,传达了太和供水集团暖心服务的理念。同时也积极搭建服务百姓的联动平台,引导公司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贴心”为民办实事 “实打实”为民解难题,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姚晗)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