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妇联暑期关爱活动走进洪山镇

2022-08-02 18:28:38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暑假,7月28日,安徽省太和县妇联“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关爱服务活动走进洪山镇。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副主席张燕舞、洪山镇人大主席贾成军等以及学生和家长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8292719442907291_2.png

活动现场,学生及家长们观看了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并对79名受助女童“一对一女童助学包”资助。这79名女童来自全镇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龄期女孩。

阜阳市巾帼艺术宣讲员于飞演唱了太和清音《家风代代传》、歌曲《祖国之恋》。李桂芳给大家上了一堂“传承优良家风 做新时代好少年”家风家教主题宣讲课。她围绕传承优良家风 弘扬传统美德、学总书记讲话 做新时代好少年两个方面,结合案例,生动形象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思想、古往今来的优良家风典型案例,以及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做新时代好少年,引导在座的女童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家训,指导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孩子成为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立志向、有品德、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少年。还给大家讲解了暑期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校园欺凌、霸凌、道路交通安全、家庭用电用火安全以及人身安全等安全常识。

18300411783032786_2.png

最后,贾成军希望各位受资助女童学会感恩,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全社会对她们的关心与关爱,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受助女童纷纷表示珍惜机会,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关心、关爱她们的人,回报社会。(太和县洪山镇  邓占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