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同心喜迎二十大 擎旗奋进新征程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5:28:05    来源:应急安全网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15302060721583518_2.jpg

全南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53035709848493_2.jpg

观看完毕后,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特别是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应急管理系统的一员,更加明确了身上承担的职责使命,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破浪前行、砥砺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应急答卷”。(杜梦雯)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