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郭家坝镇平睦河小学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2-10-18 11:04:44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李道勇 陈子超)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倡导老师在疫情特殊时期,热爱运动,强身健体,团结一心抗击新冠疫情。2022年10月17日下午,秭归县郭家坝镇中小学教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11070930752759118_2.png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个个显得雄姿英发。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迅猛抢断,精准跳投,积极跑位、灵活运球、潇洒的三分远投赢得观看的老师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参赛教师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给到场观看的老师们做出了榜样。同时也明白了在一个团队中,只有每个成员都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培养团队精神、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郭家坝镇教师创造了运动和交流的机会,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让大家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现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活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