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襄阳黄龙:多种活动庆“三八”

2023-03-09 17:16:40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8日,革命老区襄阳黄龙镇组织机关和各村(社区)女干部及部分女性人大代表80多人在“醉美桃花坞”网红桥上分组展开对决,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据了解,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该镇结合实际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妇女节。

17171985703070132_2.jpg

上一堂法治讲座。邀请法庭和司法所法律专业人员对镇村妇女干部、女性人大代表进行了《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让妇女干部了解法律、熟悉法律、掌握法律、运用法律,在提升自己法律知识的同时,也能够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17173148647539307_2.jpg

举办一场文艺汇演。3月7日晚,由镇人大、老年大学、镇文化站、镇妇联和新桥社区联合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本镇民间文艺团队紧贴新时代新思想,结合实际,自编自演了通俗易懂、教育意义强,传播正能量的节目在镇群众运动中心进行展演。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该镇人大、妇联、团委、文化、教育联合,深入学校摸清相关困境儿童基本情况,以“关爱困境儿童,相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组织志愿者走进学校,在为30名困境儿童送去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的同时,利用学生课间操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开展小游戏活动,让身处困境的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举办一场趣味运动会。3月8日,80多名女干部和人大代表在桃花坞草坪露营地上,分组举行了跳绳、拔河、踢键子、双人运球等趣味比赛,在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的宗旨下,大家积极参与,高质量的完成了所有趣味比赛,并现场为各获奖团队颁发的奖品。(作者:杨涛王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