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迁西县三屯营镇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3-03-30 10:29:50    来源:应急安全网    

3月29日,河北迁西县三屯营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企要深刻汲取沧州“3.27”重大火灾事故,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在全镇组织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集中对冷库、消防、非煤矿山、选矿、危化、建材、道路交通与运输、建筑工程施工、公用设施、民爆物品、特种设备、旅游、学校、卫生、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督促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要求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发挥好各村护林员的网格管理作用,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加大巡山检查频次,严查秸秆焚烧违法行为。清明节临近,祭祀活动增多,要加强防火宣传,提倡文明祭祀。(马鉴良   吴英杰)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