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湘潭公路:昼夜鏖战,迎检攻坚“倒计时”

2020-09-14 22:48:19    来源:资讯周刊    

人民日报市场报资讯周刊湖南湘潭讯(通讯员:冯小婉)“公路少闲日,九月人倍忙”。随着交通运输部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的日益临近,湘潭公路系统抢抓有利天气,上下齐心、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全力推进路容路貌提升、专项工程交工、内业资料整理等工作,努力交出迎检满意答卷。

为了打赢迎“国检”这场攻坚战,湘潭交通公路部门多措并举。一是聚力动员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先后召开迎“国检”部署会、调度会,全面梳理分析当前专项养护工程进展情况,特别是“迎检”重点路线G107线、G320线、G240线等,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为推进专项工程实施注入动力、凝聚合力,力争各项工程任务提前完成。二是聚力路容整治,规范内业整理。全线集中开展专项路容整治行动,处理路面病害,彻底修补坑槽,全力对管养路段的裂缝、松散、沉陷、坑槽等病害进行修复。对路肩、边坡按时进行整修,及时清理路域范围内垃圾、杂草。完善公路附属设施,维修更换护栏、完善标线及标志标牌、维护保养桥涵隧道。同时对标对表完善资料,逐项梳理,发现问题,逐一整改,实现所有资料齐全成册。三是聚力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成立专项的督导小组,相关责任领导分片区挂帅,下沉一线,亲自督导,检视问题,同时把握时间节点,推动迎“国检”各项工作更扎实、更迅速。

目前,湘潭公路部门正在集中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投入到迎“国检”工作中,争取以规范的管理行为、优美的沿线设施、良好的道路状况,展示湘潭“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