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扬州宝应:公路站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上的“三个认真”

2021-02-24 21:35:4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葛恒水 通讯员 陈定武)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公路站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切切实实的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强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21372031072783319_2.png

近日,扬州市宝应县公路管理站党支部专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查找与党组织要求的差距以及在憧憬2021年时,句句实事求是,字字落地有声,在三个方面表现出了十分“认真”。在总结2020年工作时十分认真,既不夸大,也不自捧,更不拔高;在查找存在问题时十分认真,既不隐瞒,也不护疼,更不打马虎眼;在憧憬2021年工作时十分认真,计划实,亮点多,措施新。

21373458073587996_2.png

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该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思想动员。教育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对党的理论既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更要学懂弄通,让思想得到不断升华,让心灵得到不断净化;引导党员干部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要有真正的“辣”味,戳到自己的痛处,直击问题的根源,唯有这样才能不断成长,才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求政工纪检部门保存好党员干部述职报告、组织生活会材料,经常对照督查,并使之成为党员干部端正“三风”、抵制“四风”的镜子。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