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邯郸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全面启动

2021-11-19 21:13:5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邯郸讯(李兆亮)11月18日,邯郸市2021年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安市河北新金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金洪峰,武安市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增平,市应急管理局和武安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以及河北新金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启动仪式通过“邯郸应急”微博同步直播,全市应急宣传有关人员共计1.3万余人在线收看。


图片


启动仪式上,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峰介绍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武安市市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增平就武安市“五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金洪峰向企业颁发了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奖牌和证书,对此次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宣布全市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全面启动。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通过“云直播、云课堂、云演练、云执法、云代言”等“云宣传”模式,开展了“开工第一课”“农村大喇叭安全之声”“安全提示”等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同时,在线下组织安全宣传志愿者大力开展“五进”志愿服务,全市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有了较大提升。本次活动旨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借助各类载体,提高安全宣传“五进”的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把“五进”的要求宣传到每家、每户,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推动各行业领域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开展。


图片


会议宣布,从今天起将在全市600家企业、400个农村、400个社区、200所学校、20000户家庭开展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即:讲一次安全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应急演练、赠送一批应急与安全知识手册、发放一批宣传资料等,动员全市上下掀起安全宣传“五个一”活动的新高潮。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还组织企业员工参观了安全知识展板,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常文江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给大家进行了解读。


图片

图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