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开展触电应急救援演练

2022-06-20 12:47: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    (通讯员  黄禹)   为加强提升项目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人身触电应急处置水平,塑强项目员工触电防范意识,6月17日下午,中建一局龙胜四海华亭项目联合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分包单位共计50余人,开展了生产现场触电应急救援演练。

12533027743493260_15.jpg

项目部提前制订详细的演练方案,设置疏散组、抢救组、后勤组,明确指挥人员和分工职责,模拟一名工人在进行抽排水过程中发生触电事故。工人在施工现场模拟触电,现场管理人员路过巡查发现后第一时间切断电源拨打急救电话,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上报项目经理。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指令传达及时,演练过程人员到位迅速,配合默契,达到预期演练效果。演练结束后,项目经理邹辉、监理总监郭振华、及建设单位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李土均,分别对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演练过程进行了复盘。

12483031807483979_15.jpg

12485433111820525_15.jpg

1249047074194178_15.jpg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使项目员工熟悉掌握了“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流程,确保一旦发生触电事故,能迅速、有序地开展救援,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积累了处理突发事件和应对风险的实战经验,为项目安全生产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