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道路抢修保畅通 应急救援显担当

中国安能二局江西会昌项目部成功抢通会昌庄埠乡塌方道路

2022-06-25 21:39:3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徐迎华  郭永波) 6月14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江西赣州会昌县庄埠乡下基村、禾坪下村4条道路发生多处塌方滑坡,道路完全堵塞,车辆无法通行。

21401078745070059_2.jpg

灾情就是命令,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避免车辆、人员滞留,14日早晨7点30分,中国安能二局江西会昌项目部迅速集结15人抢险分队,携带挖机2台、运土车2辆,风雨兼程赶赴庄埠乡开展塌方道路应急抢通任务。

到达现场后抢险分队立即启动无人机对塌方点开展灾情勘察,了解情况后,抢险分队结合地质情况科学部署,迅速组织挖机、运土车开展紧急抢修,同时安排相关人员负责警戒,观察山体是否存在二次塌方现象。经过长达12个小时奋战,14日晚上21时38分,抢险分队累计处理滑坡体11处,清理土石250余方,圆满完成了此次道路抢通任务,不仅消灭了安全隐患,又确保了群众的出行畅通,向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获得村民们的高度赞誉。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