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太和县副县长皇甫少鹏调研洪山镇教育工作

2023-02-10 13:20:23    来源:应急安全网    

2月9日,安徽省太和县副县长皇甫少鹏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李刚陪同下,深入到洪山镇进行教育工作调研。

13205810855869303_2.png

在洪山中学,皇甫少鹏一边观看校园文化,一边听取洪山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云友关于学校办学思路工作汇报时,称赞洪山镇中心学校领导班子办学目标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特色明显,注重利用“校园文化”“和育大讲堂”“党建引领”等方式加强师德师风教育、锤炼党员党性、提升教师师能。在听取了张云友校长有关办学思想、文化建设、日常管理、取得成绩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下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后,皇甫少鹏充分肯定了洪山教育在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建议要进一步整合全镇教育资源,关注留守儿童教育,联合妇联广泛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做好对学生家长的教育。他指出,幼儿园、中小学等教育教学要做到无缝对接,要保持可持续性发展的眼光和创新举措;教育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既需教育情怀,又要责任担当,方能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13211874999678404_2.png

在洪山镇闫洼小学,皇甫少鹏深入二年级班级,查看学生写字情况时说,“从小培养孩子的读书和写字良好习惯,让学生终生受益”,走进外地教师于邦标的住房内,询问于老师生活和教学工作,鼓励其坚守在乡村教育阵地上,安心教书、静心育人。

13212882166113518_2.png

洪山镇党委书记阮光、中心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  邓占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