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今年第二次安委全会

2023-03-02 11:42:13    来源:应急安全网    

2月2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委全会,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要求,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打赢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奋力实现“四坚决两确保”目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01/f28432663d2ccdbee34679575a6b1fc6.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关于内蒙古阿拉善“2·22”新井煤业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湘办发电〔2023〕7号文件精神及娄底市第一次安委全会精神,解读了我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实施方案,对全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创业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及长期性,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要聚焦安全生产翻身仗,抓实安全生产“整治关”;必须将工作专班实体化,做到对隐患治理零容忍;专项整治必须着力解决煤矿、非煤矿山、建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监管执法必须严之又严,持续推进强执法防事故和严格打非治违工作;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01/2320b30f06ffa3952b1a39c856e5c8cf.jpg

陈创业强调,当前正是我市复工复产关键期、森林火险高发期和防汛备汛阶段。全市上下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打赢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奋力实现“四坚决两确保”目标,以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会上,冷钢、华新水泥、金富源碱业等21家企业被授予“202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牌匾;经开区、各乡镇街道等23家单位向陈创业递交了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市领导吴喜波、王继红参加会议。(朱俊峰 肖理嫦)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