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受邀参加黄牛石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园仪式并将安营扎寨保护区

2023-03-06 10:49:47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受邀参加黄牛石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园仪式并将安营扎寨保护区





2023年3月3日,广东河源,2023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暨广东连平黄牛石省级自然保护区自然科普教育示范示范园开园仪式在广东连平黄牛石省级自然保护区举行,连平县副县长李鸿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受邀出席仪式。


连平县副县长李鸿飞发言.JPG

连平县副县长李鸿飞发言。



仪式活动之一,在专家学者带领下走自然教育径.JPG

         参加活动人员在专家学者的讲解陪同下走自然教育径。



走完自然径的参会人员.JPG

         陆续走完自然教育径回到主会场的参加活动的人员。


仪式后还进行了科普宣传和志愿者专业知识培训,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受邀参加仪式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应急救护专业知识培训。他们采取先理论示范讲解后实际操作练习的方式,让所有参训的志愿者都实实际际的掌握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更好地为自然保护区内游客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连平县红十字会派出的应急救护志愿者。



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者在专心指导自然保护区志愿者。


下一步,连平县红十字将在保护区内设立应急救护站,据连平县红十字常务副会长曾贝美介绍,救护站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中,预计本月中旬前完成扎寨工作。

 

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将入驻的志愿者工作站.JPG

              连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队即将入驻图中的志愿者工作站。


                                        (新华社签约摄影师范国雄摄影报道)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