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孔坊中心小学:应急救护进校园 安全守护在身边

2023-03-25 22:02: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郑蕊 郑娜娜)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3月25日,英山县红十字会志愿者讲师走进孔坊中心小学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孔家坊乡教育系统共36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红十字会志愿者讲师采用专业理论知识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实操练习。现场使用了模拟人教具进行心肺复苏按压实操训练,学员们分组进行了操作。救护培训讲师一一给予指导纠正,让每位学员都能亲身参与应急救护。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性高,每个人都能主动参与心肺复苏实操技能训练,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学一分应急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长一分应急能力,增十分幸福安康。此次培训,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迅速采取有效的急救措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而且大力弘扬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孔坊中心小学将继续发扬学校红十字工作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自救自护能力,为生命之花保驾护航。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