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相约春天赏樱花!东风猛士实力铸就湖北大应急越野装备新名片

2023-03-27 10:12:41    来源:互联网    

3月22日-24日, 2023“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相约春天 共赢未来”为主题,东风越野车作为湖北特色装备工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低顶厢式车型在湖北特色展区重磅亮相。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4/7438e0b32a1bdfd1d2f6a74c347721d8.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4/aaedf9ea815c55806223d8d105e77fca.png

做优做强应急车辆装备  打响湖北大应急越野装备品牌 

多年来,湖北省政府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东风猛士做优做强应急车辆装备制造产业,帮助东风猛士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技术改革和产品革新,进一步提高应急越野装备的舒适性、集成性、实用性,积极推进东风猛士在全国大应急领域的推广应用,共同打响湖北大应急越野装备品牌。

WPS图片(1).jpeg

活动现场,东风猛士通过实车展示、实车讲解、静态品鉴等形式,向广大与会企业展示其作为诞生湖北、扎根湖北、立足湖北、助推湖北的本土优势产业代表,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现湖北的多元活力和发展潜能。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4/02199dbc072d25abc2c0d245b4ab5934.png

匠心铸造一流装备 助力湖北创新动能持续迸发

本次活动,有24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新能源汽车、能源(储能)等诸多领域,各大企业坚定看好湖北发展前景,携手助力湖北释放更大潜能。东风猛士参展产品,也吸引了众多跨国公司企业与会代表的观摩驻足。

目前,东风猛士已成功推出20余款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车型,10余款东风猛士MS600系列车型,覆盖应急救援、公安警用、医疗卫生、野外作业、越野旅居等五大领域应用场景,形成了系列化的改装、集成产品,助力大应急体系能力建设。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4/1dc8215f2e4cc4f8e7cf5434b240925e.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24/51498df3a05ba61952ff17c66de85a90.png

奋楫荆楚,赓续前行,东风猛士将充分传承猛士精神,巩固军车第一品牌领先优势,匠心铸造一流装备,助力湖北创新动能持续迸发,服务国防、造福社会,为应急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