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2019协合超抗原抗衰老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9-12-18 11:34:2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北京讯:(祝阅武)12月17日“2019协合超抗原抗衰老学术研讨会暨诺贝尔医学研究院抗衰老研究所揭牌仪式”北京人卫酒店举行。

11360018416425664_2.jpg

本次研讨会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医疗中心、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诺贝尔医学研究院主办,世界抗衰老医学会、协合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协办,来福大健康集团、世界朋友节组委会支持,协合生物集团、协合生物医药(深圳)有限公司和防城港协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11361613208936036_2.jpg

法国科学院院士、葛兰素史克科学顾问委员会联合主席、麻省理工学院Paul F. Glenn衰老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莱昂纳多· 格伦特(Leonard Guarente)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田志强院长,解放军301总医院原超声科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中央首长保健专家董宝玮将军,中非总商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协合生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超抗原之父陈巨余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樊世斌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分享衰老干预的新方法,推进超抗原结合NMN基因抗衰老技术研发和临床转化为主题,探讨世界抗衰老产品技术的前沿发展与未来趋势及临床应用等。据了解,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逐步加深,衰老问题是影响人类健康的重大课题,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龄协会编印的《奋进中的中国老龄事业》显示,2035年前后,中国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超过1/4, 2050年前后将超过1/3。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人口老龄化程度较高的国家之一。

11370340043260788_2.png

中非总商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协合生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超抗原之父陈巨余教授在会上表示,衰老是人类生存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当时光流走带走的不仅是青春,而且是健康乃至生命。衰老不可避免,但可以减轻延缓。如何将超抗原抗衰老的新技术和世界上最新的NMN基因抗衰老技术临床应用相结合,推动抗衰老研究的科学进程,促进人类健康发展,是人们期望长寿的一个重要内容,更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大众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为此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其中,被称之为目前世界上已知最强大的免疫细胞激活剂——超级抗原,就是重要成果发现之一,是当今最为安全、最为有效的抗衰老科研成果。今天,世界上知名的法国科学院院士、葛兰素史克科学顾问委员会联合主席、麻省理工学院Paul F. Glenn衰老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莱昂纳多· 格伦特(Leonard Guarente)教授来到中国联手协合生物一起研发生产新一代抗衰老产品,希望超抗原更广泛的被世界认知,真正造福人类。

11403676609911141_2.jpg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国际交流部主任陆瑶博士后在会上表示,全世界研究超级抗原的机构非常多,目前只有中国获得了药品准字号并用于临床,并在这一科研领域领先世界二十年,这是非常不起的成绩,对协合生物集团董事长陈巨余教授采用超抗原在人类抗衰老、提高免疫力和治疗疾病方面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敬意。今天在首都北京看到协合生物集团同世界抗衰老的首席科学家莱昂纳多·格伦特院士联手合作,相信超抗原免疫科技与产品不仅今后的使用范围更加广泛,还将带动国际抗衰老产品科技新突破。

11411892003526592_2.png

莱昂纳多·格伦特院士在致辞中说,非常荣幸参加协合超级抗原抗衰老学术研讨会,每次来到中国都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最大的感受是来自于中国人民的热情,每一次来我都学到不少新的知识,交到新的朋友。近年来,世界抗衰老研究工作得到长足的发展,中国在抗衰老研究工作也非常最具活力,对本次参与协合生物集团合作研发世界新一代超抗原抗衰老产品非常有信心,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带动人类在抗衰老领域的更深入发展。

11442234506486383_2.jpg

11420107008778243_2.jpg

会上,陈巨余教授为莱昂纳多· 格伦特院士颁发了“诺贝尔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聘书。并就诺贝尔医学研究院抗衰老技术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现场嘉宾共同为诺贝尔医学研究院抗衰老研究所揭牌。

11450514255260047_2.png

为感谢莱昂纳多· 格伦特院士对协合抗衰老项目的支持,协合生物集团陈艳总裁带来了集团成立30周年的功勋奖章。世界朋友节创始人、协合生物集团张井涛副总裁带来了中国字画作品赠送给莱昂纳多· 格伦特院士,并此祝愿双方友谊天长地久科研合作早结硕果,带给世界人民吉祥安康。

11453851594708657_2.png

会上,解放军301总医院原超声科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中央首长保健专家董宝玮将军作了《超级抗原引领免疫治疗新时代》的学术分享。

11464333572591340_2.png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主任医师刘征利教授作了《超级抗原与免疫系统抗衰老》的学术报告。

11465994777436026_2.jpg


中国营养联盟专家组副主任委员曾晓飞教授作了《免疫治疗慢病防治的新突破》的学术报告等。

铁路中心医院原院长孙革新教授,中国生命工程院健康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大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主席、中华养生协会副会长权高磊博士,中国量子应用创始人、量子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徐小旺教授,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职教委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李宇副主任,来福大健康集团执行主席、美国协合生物科技集团执行主席、广州上善生命科学研究院王邺雄理事长,协合生物集团副总裁、防城港协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樊慧星常务副总经理,协合生物集团刘乐运营总裁,协合生物集团副总裁、南京盛泉协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朱昌罗总经理,深圳(国际)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中心黄公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徐友江教授,协合生物集团副总裁田晓琳博士,协合生物集团王东升运营总裁及国内科研与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教授和医药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及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