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陈巨余公爵荣获孔子奖章仁爱奖

2020-09-11 10:35:3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曲阜讯 (祝阅武)9月8日至10日,由世界朋友节组委会和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朋友节在山东曲阜举行。在9月9日第五届世界朋友节颁奖典礼上,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授予陈巨余公爵孔子奖章仁爱奖。

陈巨余公爵是著名的超级抗原药品发明人,他发明的协合超抗原药品金葡素,在超级抗原药品应用领域至今领先国际20多年,被誉为超级抗原之父。他用自己的发明,造福社会,30多年来捐赠药品价值总值达1亿多元,救治了众多患者。他创办的企业协合生物集团,至今一直保持着对15岁以下困难家庭的白血病少年儿童的药品捐助救治义举。

10363295286688545_2.jpg

他的颁奖词是:在慈善仁爱的路上他从不疲惫!一路走来,他开疆拓土,大爱无疆。以32年的业绩,创建协合,助弱扶贫,救治病患于水火。为非洲埃博拉病毒、非典、新冠肺炎等疫情和急需救助的人群累计捐赠药品价值过亿元。他发明的超级抗原高聚生金葡素药品,至今领先世界20余年,救治无数患者,未来必将证明它的更大价值。他就是当之无愧的孔子奖章仁爱奖得主,协合生物集团董事长、超级抗原之父陈巨余公爵。

第五届世界朋友节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活动又增添了很多中国特色,更加丰富多彩。敬天祭圣仪式暨第五届世界朋友节开幕式、国医与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国际诗艺文化交流论坛、“有朋”杯国际人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钱捍抗疫影像纪实作品研讨会、第五届世界朋友节颁奖典礼等内容精彩纷呈。

103647925167519_2.jpg

本届世界朋友节接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世界朋友节活动组委会、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世界朋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协合生物集团、辽宁抚顺朋友部落等单位承办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世界朋友节自发起创意于中国抚顺,到由世界民俗文化大会(悉尼)发起确立;2016年9月9日首届世界朋友节在斐济诞生,2017年、2018年、2019年分别在津巴布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举办了第二、第三、第四届世界朋友节,“歌颂友谊,播种友爱,传递友情,共享友好”的主题便传唱于天南地北;“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和经济贸易洽谈合作”两大平台上一直绽放着人类对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的不懈追求。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