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大名县人民医院小儿外科成为“河北省小儿外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2021-11-10 20:35:3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邯郸讯(李兆亮)近日,大名县人民医院小儿外科挂牌成为由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外科牵头成立的“河北省小儿外科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外科专家将不定期派出专家组来我院义诊、专题讲座、教学查房,并对危急重症、疑难病患者开展远程会诊及转院绿色通道。

 

 

  小儿外科简介
  大名县人民医院小儿外科是为16岁以下儿童,提供外科诊断、治疗及康复的专业性科室。
  科室医生均从事外科工作多年,各位医生均先后到北京、石家庄等专业小儿外科进修学习。对儿童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如儿童急腹症、儿童创伤、小儿急性阑尾炎、小儿腹股沟疝、小儿鞘膜积液、小儿肠套叠、先天性肠闭锁、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胆总管囊肿、尿道下裂、肾积水、脐尿管瘘、脐肠瘘、甲状舌骨囊肿,儿童血管瘤,颜面部伤口美容缝合等。
  目前科室开展小儿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疝囊高位结扎术、腹腔镜下高位隐睾睾丸引降术,彩超引导下肠套叠水灌肠复位术。科室拥有德国STORZ儿童专业腹腔镜、儿童心电监护仪、输液泵等先进医疗器械。

  科室将以饱满的热情及过硬的技术与国内知名儿外科专家一起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