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2021年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中医院举行

2021-11-23 18:48:3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热烈庆祝《安徽省中医药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广泛传播中医药知识,营造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下午,由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卫健委和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利辛县中医院承办的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利辛县中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18485376536747301_15.jpg

 利辛县卫健委副主任郭灿灿、中医股股长陆影,利辛县总工会周海龙部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梅永民、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牛峰等领导出席会议,第一健康医疗集团和第二健康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及民营医院组成9个代表队,共3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18490516029802889_15.jpg

18491677108157614_15.jpg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分为中医临床、中药技能两个科目,具体设定理论测试、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其中:中医临床专业理论测试分为多选题和判断题,总分100分;技能操作涵盖针灸推拿、中药、护理3个专业。经过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各项竞赛按照竞赛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按照竞赛规则和纪律认真负责,严肃执赛,保障了竞赛秩序井然、公平公正。选手们按照竞赛程序和竞赛规则,认真进行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刘乐、刘宁、邓淑敏、武晓梅荣获个人一等奖,利辛县中医院代表队取得团体赛一等的好成绩。按赛程安排,在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者,将被县总工会授予“首席员工、奖金牌职工、能工巧匠”荣誉称号,并代表我县参加市中医药岗位技能大赛。

18493156467843304_15.jpg

18494237167692528_15.jpg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利辛县中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奋发向上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提高中医药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中西医结合,进一步提高临床疗效的目的,对推动我县中医药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安全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和建设健康利辛、美好利辛起到积极作用。    (马 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