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中医院心病科新技术填补我县空白

2021-12-29 18:23:2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中医院心病科(心血管内科)利用电生理+射频消融术,彻底治愈了患者多年持续性房颤,这是我院第一例,填补了我院乃至利辛县在该项技术上的空白。

18243331933187138_15.jpg

患者刘某某,男,患有高血压、脑栓塞病,近年来因反复出现心悸、胸闷、气短等不适症状,经相关检查,诊断为心律失常、持续性心房颤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病二级、脑梗死后遗症等,患者生活及心身受到严重影响,同时出现了房颤并发症脑栓塞,为求一次性根治,患者入住中医院心病科。根据患者的病情,结合患者及家人意愿,心病科为患者制定了一次性根治持续性房颤的电生理+射频消融术,经与家人沟通后,在上级医师的指导下,手术顺利完成,彻底治愈了影响患者多年的持续性房颤。

18244579344399564_15.jpg

中医院心病科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病科建立专科联盟以来,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每周定期派专家来中医院心病科坐诊、查房、手术、带教、指导科室建设,中医院心病科医疗救治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18245780369025316_15.jpg

目前,中医院心病科可开展冠状动脉造影术、心血管支架植入术、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及等各类高难度心血管病手术。此项房颤电生理+射频消融术新技术的开展,是我院乃至利辛县的第一例,填补了我院和利辛县在该项技术上的空白,缓解了病人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患者和社会各界的的一致好评!      (马 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